登录【论坛注册】点击左边“微信账号登陆”图标,弹出二维码,微信扫描即自动注册并登陆
中国模具资料网
搜索
查看: 178|回复: 2

[五金模具] 麻烦各位大佬前辈指点下冲裁工艺!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贡献

0

红包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9-1-6 20: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老师给的一个课题,要求设计一个连续冲裁模。我的初步方案是采用斜排对头单排(零件有对称性),第一个工位冲三个零件孔,第二个工位单边落料外形,第三个工位落料另外一侧的外形。然后工件和条料之间搭边,工位之间不搭边,采用三角形的侧刃定距。不知道方案如何,有什么明显缺陷麻烦各位指点指点,感激不尽~
56c0af345982b2b7e7893f443cadcbef77099ba4.jpg
要加油哦 ...
发表于 2019-1-7 09:0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将你排好的料带上传一下    最好能上料带的图片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贡献

0

红包

注册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21: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张西望29 发表于 2019-1-7 09:04
将你排好的料带上传一下    最好能上料带的图片

前辈您好,感谢关注~这是我的排样图。现在我的问题和考虑如下,望能指点迷津,感激不尽~
1.空步多了,最后落料的零件,内孔和外形会有误差(这个不确定,不知道导正销能否精定位,查不到数据);
2.导正销的工艺孔距离侧边太近,凹模洞口太近,如果为了加大距离而加多空步,又会影响第一点的问题。
而我的导师非要我对头排,那我只能两边都用复合模一次冲出零件了,先冲一边,在下一个工步冲另外一个零件。前辈觉得如何?
KAWKHI9}@2OIE3AEMA7P{TO.png
要加油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发布信息|网站导读|会员注册|RSS订阅|手机版|中国模具资料网 ( 粤ICP备11032633号

TEL: 0769-88031860 FAX: 0769-85444001 Email: ys@ysug.com

广东东莞.优胜模具培训学校 Copyright @2004-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