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注册】点击左边“微信账号登陆”图标,弹出二维码,微信扫描即自动注册并登陆
中国模具资料网
搜索
总共247843条微博

动态微博

模具培训模具培训模具培训
查看: 2094|回复: 5

[UGCAM] 请教老师UG平行加工R角这里怎么有很深的刀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2 22: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走平行铣45度R角有很深的刀纹,怎么解决,拐角能不能减速?机床是三菱M70系统,圆角为R3.7,R3球刀加工的

QQ图片20180322215942.png
QQ图片20180322220033.jpg
QQ图片20180322220037.jpg
QQ图片20180322220040.jpg
QQ图片20180322220045.png
打赏鼓励一下!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发表于 2018-3-23 10: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可以叫机床厂家调控制系统参数,此R3.7改为R2加工,效果会好很多,用R3的刀也可以调参数搞定,但调后机器跑不快

二、这种R不建议这样走平行,很多机器都会出现类似问题,只是没有这么严重。最好是圆鼻刀等高加平行完成加工,工件做得又快又漂亮。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4 15: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形状走跟随周边就好了
【温馨提示】技术问题请优先发到问答专栏,优胜教师团队将及时回复,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27 11: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球刀等高+平行 走就可以了    中光还可以用平行刀路
【温馨提示】技术问题请优先发到问答专栏,优胜教师团队将及时回复,谢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3 22: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用登高加工完R角,在做45度FIX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贡献

0

红包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8-4-19 08: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R2走清根加工,跟随工件形状线,又快又漂亮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发布信息|网站导读|会员注册|RSS订阅|手机版|中国模具资料网 ( 粤ICP备11032633号 )

TEL: 0769-88031860 FAX: 0769-85444001 Email: ys@ysug.com

广东东莞.优胜模具培训学校 Copyright @2004-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