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论坛注册】点击左边“微信账号登陆”图标,弹出二维码,微信扫描即自动注册并登陆
中国模具资料网
总共183844条微博

动态微博

模具培训 模具培训
查看: 381|回复: 5

冲压模具求助

[复制链接]

4

主题

2

贡献

0

红包

注册会员

发表于 2015-6-26 17: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冲压不锈钢304软料带,0.8MM厚度,需要冲一个0.6X7的长形孔,求助各位模具高手,该冲头用什么材料做好一点,现试过瑞典ADSSAB17白钢,普通白钢刀,钨钢,等都不好用,钨钢冲两下就断了,普通白钢只可以冲100个左右,17白钢可以冲几百个。数量比较大,整天拆模具换冲头好麻烦。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39

主题

1

贡献

0

红包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5-6-26 2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SKH-9的试一下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9

贡献

0

红包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15-6-26 2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好点的钨钢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贡献

0

红包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5-6-26 21:0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SLD进口热处理好的料,PG高抛加工,直身3~5,卸料入块做双层导向局部加油沟防烧结,下刀割防跳沟6~8%间隙,试试看。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6 23: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DC53或SKD11
论坛发布招聘或技术资料有奖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6 01: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1:冲头结构,要保证强度
2:冲头要表面处理,TD或PVD,
3:材料用真的SKD-11,表面处理不易变形
应该可以的
论坛开启收费看贴增加收入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发布信息|网站导读|会员注册|RSS订阅|触屏版|中国模具资料网 ( 粤ICP备11032633号 )  

TEL: 0769-88031860 FAX: 0769-85444001 Email: mjzl@mjzl.cn QQ

         广东优胜模具培训学院 Copyright @2004-2017 mjzl.cn All Right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