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拥抱 发表于 2012-2-25 23:50:38

为什么在加工环平境中,上面会多一个坐标?

:'(哪位师傅知道的,教教我怎么弄,感激不尽

迷糊拥抱 发表于 2012-2-26 00:01:34

在建模和基本环境里上面的坐标都没有,一到加工环境就有了,有没有好心师傅指点下,,谢谢了

2103 发表于 2012-2-26 09:04:09

是加工坐标,把wcs,mcs,重合就可以

迷糊拥抱 发表于 2012-2-27 10:33:27

只能给你一分了:$不好意思

优胜网络服务 发表于 2012-2-27 10:44:25

UG有一个绝对坐标,还有一相相对坐标,呵呵!有点迷糊了吧: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在加工环平境中,上面会多一个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