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模具资料网's Archiver
论坛
›
UG NX 基础资料
› 創建螺紋
夏偉軒
发表于 2011-10-11 15:10:59
創建螺紋
為何創建內螺紋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助您成功
发表于 2011-10-11 22:20:05
是你大径设置的值大了些,超过你这个圆柱的直径了。
圆柱直径超过大径5mm,就没得问题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創建螺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