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模具资料网's Archiver
论坛
›
冲压模具
› 你还在用人工攻牙吗?
吴生、
发表于 2015-8-17 16:45:15
你还在用人工攻牙吗?
564494002 如今五金冲压行面对低利润,工序多,面对五金冲压件攻牙产品,我司专业设计模内攻牙自动化,实现0人工进行攻牙,能节约一个人工攻牙的工序,能把生产利润提高,使企业盈利更高,你还在考虑?可以先通过了解我司提供的自动化方案吧
技术工程:15989189170 吴生
吴生、
发表于 2015-8-17 16:45:42
:handshake:cal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还在用人工攻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