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模具资料网's Archiver
论坛
›
冲压模具
› 请大神们指点,用几工程冲出,每步工序怎样?
paulpipi
发表于 2015-6-5 09:00:14
请大神们指点,用几工程冲出,每步工序怎样?
本帖最后由 paulpipi 于 2015-6-5 13:36 编辑
我们公司要开发一个新产品,小弟没有搞过,我只是简单的画了一个图,但实际上这个产品都是曲面的,不是我画的那么规则,而且产品的凸缘只有一部分,不是整圈都有,而且也是在曲面上,不是我图中画的那样直线的,所以我想求大神们指导一下,这种产品要用几工程冲出来,要注意点什么,产品外形最大处有700多,材料厚度0.6,请问能否用200T冲床来冲,先谢了,在线急等!再谢一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神们指点,用几工程冲出,每步工序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