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模具资料网's Archiver
论坛
›
冲压模具
› 求教这个支架开模问题
米多
发表于 2013-3-25 13:33:14
求教这个支架开模问题
{:soso_e100:} 请教各位,这个是空调支架的图片,怎么开模比较经济,生产效率高。望各位指点,不胜感激。
yanhua
发表于 2013-4-25 11:51:55
这种模具我们公司09年开过,不过不是给空调用的,是电梯用的。很简单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这个支架开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