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多 发表于 2013-3-25 13:33:14

求教这个支架开模问题

{:soso_e100:} 请教各位,这个是空调支架的图片,怎么开模比较经济,生产效率高。望各位指点,不胜感激。

yanhua 发表于 2013-4-25 11:51:55

这种模具我们公司09年开过,不过不是给空调用的,是电梯用的。很简单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这个支架开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