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汏蜩尒荹橆 发表于 2012-7-12 20:30:56

关于材料的问题

我第一次接触到三聚氰胺玻璃布板的材料   不知道冲这种材料的冲裁间隙是怎么放,   举例 比如说我冲2,8的孔我要不要把冲针放大0.1MM   变为2.9   求给位大神求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材料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