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模具资料网's Archiver
论坛
›
冲压模具
› 关于材料的问题
G汏蜩尒荹橆
发表于 2012-7-12 20:30:56
关于材料的问题
我第一次接触到三聚氰胺玻璃布板的材料 不知道冲这种材料的冲裁间隙是怎么放, 举例 比如说我冲2,8的孔我要不要把冲针放大0.1MM 变为2.9 求给位大神求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材料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