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eibo 登录【温馨提示】本站仅支持微信注册!
中国模具资料网
模具培训 模具培训
查看: 379|回复: 3

[五金模具] 冲压模具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6 17: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温馨提示:马上注册,回复帖子即可免费下载;查找资料,请用搜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冲压不锈钢304软料带,0.8MM厚度,需要冲一个0.6X7的长形孔,求助各位模具高手,该冲头用什么材料做好一点,现试过瑞典ADSSAB17白钢,普通白钢刀,钨钢,等都不好用,钨钢冲两下就断了,普通白钢只可以冲100个左右,17白钢可以冲几百个。数量比较大,整天拆模具换冲头好麻烦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发表于 2015-7-8 20: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这样一个孔,首先,产品设计就是不合常规的,如果,客户非要这样,你们强烈要求提高单价,我有个设想,把冲头长度做成:脱板厚+3,直接装在脱板,为了解决脱料问题,在孔的长边两侧各加一强力顶杆。从结构入手。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20:5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的重点放在模具制造精度和构造上,下刀留直身0.5,冲子双层导向,切入下刀别超过0.5,所有入块冲子PG高抛加工,间隙合理值+,我们类似冲料厚0.64,废料最宽处0.28,每分钟480次,冲子寿命基本在120万以上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6 21:5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表述模具使用情况,还有几点供参考,尽量不用C型冲压机,避共震不使用整数冲次,避免脱板运动中有弯曲弹簧排布和强度要核算,冷风降温和润滑油路最好为标配,冲子寿命无极限,希望能帮到你。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发布信息|网站导读|会员注册|RSS订阅|触屏版|中国模具资料网 ( 粤ICP备11032633号 )  

TEL: 0769-88031860 FAX: 0769-85444001 Email: mjzl@mjzl.cn QQ

         广东优胜模具培训学院 Copyright @2004-2016 mjzl.cn All Right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