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eibo 登录【温馨提示】本站仅支持微信注册!
中国模具资料网
模具培训 模具培训
查看: 694|回复: 7

[五金模具] 求助!下图所示工件适合采用什么冲压方案好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6 18: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温馨提示:马上注册,回复帖子即可免费下载;查找资料,请用搜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这个工件适合采用什么冲压方案好呢,如果 可以我需要一个排样图

二维图

二维图

三维图

三维图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发表于 2015-6-16 20: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模,旋转180度对排,比较减料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7 12: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优胜陈迪清 发表于 2015-6-16 20:40
连续模,旋转180度对排,比较减料

冲压的步骤是   切边  弯曲  落料吗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7 14: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料厚 和材质感觉是T 0.7 的 我个人认为 半落料  折弯+冷蹬 切边
(冷蹬尾部) 再切成单件  0.3 宽的缝隙不好办  我想每件都要靠机加了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7 14: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彭申明 发表于 2015-6-17 14:03
没有料厚 和材质感觉是T 0.7 的 我个人认为 半落料  折弯+冷蹬 切边
(冷蹬尾部) 再切成单件  0.3 宽的缝 ...

材料为SECC-SV钢板,工件表面镀锡4~12μm,底镀镍;表面去毛刺,去油脂,无异物;厚度0.8mm;批量生产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0: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成连续模,对插。没几步就可完!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7-14 11: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莞深达宇设计工作室,专业承接外发的产品设计,模具设计
本工作室在东莞塘厦镇横塘工业区 塘清东路382号
专业画图 模具设计,出图快,价格优惠
有需要的可联系咨询
尤生 QQ2432364231
     手机15918386360



东莞深圳塑胶注塑模具 QQ群 438085072
塘厦清溪凤岗模具 QQ群 115181557
东莞深圳模具注塑塑胶 QQ群 436359527
中国模具注塑 QQ群 235929409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7-15 10: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莞深达宇设计工作室,专业承接外发的产品设计,模具设计 本工作室在东莞塘厦镇横塘工业区 塘清东路382号 专业画图 模具设计,出图快,价格优惠 有需要的可联系咨询 尤生 QQ2432364231      手机15918386360   全国万人信息群  东莞深圳塑胶注塑模具 QQ群 438085072 塘厦清溪凤岗模具 QQ群 115181557 东莞深圳模具注塑塑胶 QQ群 436359527 中国模具注塑 QQ群 235929409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发布信息|网站导读|会员注册|RSS订阅|触屏版|中国模具资料网 ( 粤ICP备11032633号 )  

TEL: 0769-88031860 FAX: 0769-85444001 Email: mjzl@mjzl.cn QQ

         广东优胜模具培训学院 Copyright @2004-2016 mjzl.cn All Right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