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eibo 登录【温馨提示】本站仅支持微信注册!
中国模具资料网
模具培训 模具培训
查看: 460|回复: 5

[五金模具] 有什么办法避免接刀不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0 09: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温馨提示:马上注册,回复帖子即可免费下载;查找资料,请用搜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file:///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174941735/QQ/WinTemp/RichOle/8KF7XPB9QF%25KY$G1()NO5)9.png前面有拆弯工步,在设计中如何避免,有不有计算方法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发表于 2015-6-10 11: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发图片并详说。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0 15: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2.jpg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2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夹板脱料板下模板加入块的方式,移位到齐为止。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2 15: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快修正方法改切料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0: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头和刀口入子移位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发布信息|网站导读|会员注册|RSS订阅|触屏版|中国模具资料网 ( 粤ICP备11032633号 )  

TEL: 0769-88031860 FAX: 0769-85444001 Email: mjzl@mjzl.cn QQ

         广东优胜模具培训学院 Copyright @2004-2016 mjzl.cn All Right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