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eibo 登录【温馨提示】本站仅支持微信注册!
中国模具资料网
模具培训 模具培训
查看: 1712|回复: 6

[数控问题] 请教2.35白钢钻头,钻铝,转速,吃刀量,进给多少合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6 15: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温馨提示:马上注册,回复帖子即可免费下载;查找资料,请用搜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老师,2.35白钢钻头,钻铝,转速,吃刀量,进给多少合适?
现在转1500,进给200,吃刀量2MM,断钻头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发表于 2015-6-7 08: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能装短一点就装短一点,Q0.5F1800S4500(按摆动情况定,需调试。)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17: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师傅 发表于 2015-6-7 08:40
首先能装短一点就装短一点,Q0.5F1800S4500(按摆动情况定,需调试。)

F1800是不是太快了.加工深度只有3MM。是用G81好些,还是G83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17: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你用的机床情况,按我的经验是合理的,用G83.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1 06: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铝件的话可以  是S5000  G83 Q 1.0  F300. 是无压力的呀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1 06: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2.35  的话  直接 G81  F200.  好了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2 08: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S1200 F100 Q1   先用中心钻点孔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发布信息|网站导读|会员注册|RSS订阅|触屏版|中国模具资料网 ( 粤ICP备11032633号 )  

TEL: 0769-88031860 FAX: 0769-85444001 Email: mjzl@mjzl.cn QQ

         广东优胜模具培训学院 Copyright @2004-2016 mjzl.cn All Right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