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eibo 登录【温馨提示】本站仅支持微信注册!
中国模具资料网
模具培训 模具培训
查看: 508|回复: 14

[五金模具] ***求助,关于镀锡铜带的冲压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3 1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温馨提示:马上注册,回复帖子即可免费下载;查找资料,请用搜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有哪位兄弟做过镀锡铜带冲压,料厚是0.1,0.15,产品是汽车上用的端子和小五金,料带先镀全锡再冲压,冲压不能加油,现在遇到的主要问题是模内掉锡粉和折弯擦伤,有哪位兄弟做这类产品,请指点迷津,谢谢!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楼主| 发表于 2015-6-8 15: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XF34000 于 2015-6-8 15:46 编辑
优胜陈迪清 发表于 2015-6-3 19:29
从两个方向找解决方法(1)电镀品质是否附着力不够
                              (2)折弯冲头加滚轮 ...



1.材料供应商在日本,电镀也在日本电镀,应当不存在电镀品质的问题

2.折弯冲头加滚轮效果也不明显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 19: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两个方向找解决方法(1)电镀品质是否附着力不够
                              (2)折弯冲头加滚轮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21: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端子对锡须要求极严,有可能尽量采用二次冲压工艺!料带要减少露铜排样,折弯模多次成形加校正,我们在有粉屑产生的工站开硬模时加上负压局部吸尘(米思米标准件)。以上供号参考我们己标准化对策。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3 11: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哪位兄弟做过吗?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3 14: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人气这么差啊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3 16: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哪位兄弟做这类产品,请指点迷津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7 10: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折弯冲头加滚轮效果也不明显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18:5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泳可以吗,折弯需要计算冲压力分几次冲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19:2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换折弯结构,摆块
2,折弯冲换非金属材料
细节就不说的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0 15: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杨超超_nf2HJ 发表于 2015-6-8 19:24
1,换折弯结构,摆块
2,折弯冲换非金属材料
细节就不说的


兄弟能不能说详细一点,最好发个CAD图档说明一下,谢谢!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发布信息|网站导读|会员注册|RSS订阅|触屏版|中国模具资料网 ( 粤ICP备11032633号 )  

TEL: 0769-88031860 FAX: 0769-85444001 Email: mjzl@mjzl.cn QQ

         广东优胜模具培训学院 Copyright @2004-2016 mjzl.cn All Right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