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eibo 登录【温馨提示】本站仅支持微信注册!
中国模具资料网
模具培训 模具培训
查看: 334|回复: 8

[数控问题] 求解答:这样的CAM程序代码半径补偿格式是否正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4 12: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温馨提示:马上注册,回复帖子即可免费下载;查找资料,请用搜索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杨师傅 于 2015-4-24 15:52 编辑

6`T~873[EKO5XX}F{OUEWGO.png      像这样的刀补正确吗  我是用的层切   进退刀是 相切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发表于 2015-4-24 15: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式没错,把刀路发上来看看。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5 10: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1.zip (10.29 KB, 下载次数: 1)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5 10: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师傅 发表于 2015-4-24 15:23
格式没错,把刀路发上来看看。

我想问下  就是程序里开刀补 必须是法向进退刀吗    相切可不可以?  谢谢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5 1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执行半径补偿时(G41),是圆弧相切进退刀,注意的是重叠距离应填上合适的数值,不然可能会有进刀痕。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5 23: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会设置这个,是在机床控制里面设置吗?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6 08: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是那个软件?如:POWERMILL是这样设置的。
QQ截图20150426083315.png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6 12: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师傅 发表于 2015-4-26 08:35
你用的是那个软件?如:POWERMILL是这样设置的。

我用的是Cimatron E  应该在那里设置呢?
优胜专注教学 技术实力最强 www.ysug.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发布信息|网站导读|会员注册|RSS订阅|触屏版|中国模具资料网 ( 粤ICP备11032633号 )  

TEL: 0769-88031860 FAX: 0769-85444001 Email: mjzl@mjzl.cn QQ

         广东优胜模具培训学院 Copyright @2004-2016 mjzl.cn All Right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